默余

属于你我的夏天

ooc
渣文笔
烦烦生日快乐嗷!

        夏日的炎热连同屋外的喧闹被一起挡在了训练室的门外,上方的空调给训练室中忙碌的大家送来一份清凉,训练室中只有大家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
    “今天好像有点安静啊”卢瀚文小朋友小声说,郑轩回过头“小卢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卢瀚文斩钉截铁的回答“今天是黄少的生日呀……对了!我说怎么这么安静呢!原来是今天黄少不在。诶,队长刚刚也提前走了,以前队长从来不会提前走的,今天都是怎么了”宋晓把椅子划拉过来说“小卢啊你还是太年轻,我给你说啊队长他肯定是去找……”“咳咳,宋晓你干什么?别带坏了我们蓝雨的未来”徐景熙赶忙出声制止,卢瀚文眨着一双眼睛“队长是去干嘛了,宋晓前辈你倒是说完啊!”宋晓拍拍卢瀚文的肩膀“小卢呀,这种事情你还是不要知道了,快去训练吧”卢瀚文只好不情不愿的打开了训练课程开始训练。而此时的蓝雨队长正双手拎着菜站在黄少天家门口
    “少天,来开一下门”黄少天一听赶紧放下他的半个西瓜,找着拖鞋就跑去开门“队长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呀,诶你还买了菜,可是我不会做饭啊,难不成今天你要亲自下厨给本剑圣做饭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啊,不是你之前说想尝尝我做的饭嘛”喻文州把菜放在案板上转身去洗手,黄少天跟进来看了看喻文州买的菜“嗯我看看啊,诶队长你还买了鱼啊,嗯嗯还有排骨,不错不错队长我没有看到秋葵,我真是太爱你啦!”喻文州把食材一样一样拿出来安置好回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无比认真的说“嗯少天,我也爱你”上一秒还在喋喋不休地黄少天现在却安静的红了脸“啧,队长你怎么这么会撩”喻文州笑了笑“嗯……我也不知道呢少天,可能因为是你吧,好了我要开始做饭了,厨房里热你去外面等吧,冰箱里有酸奶,你喜欢的味道”黄少天一听噔噔噔跑了出去“诶嘿队长你真是太懂我了,你怎么知道我想喝酸奶呢,我给你说啊,这个味的特别好喝,每次去超市都是必买的,还有啊……”喻文州一边切着菜一边听着黄少天的碎碎念,嘴角不知不觉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揉进了一个夏天的阳光
         终于最后一道菜也上了桌,“哇队长光是看着就觉得好好吃啊!味道不用说一定特别棒,没想到啊队长你不但会做饭还做的这么好吃,队长你太厉害了”喻文州给黄少天递了一双筷子“少天先尝尝吧”黄少天吃了一大口呜呜哇哇的说不清楚最后手动给喻文州点了个赞,喻文州笑着说“少天你慢点吃不急”两个人就以黄少天边吃边说,喻文州边吃边听的方式结束了这顿饭。两个人收拾完碗筷喻文州说“少天要不要出去走走啊,到了晚上也没有那么热了”黄少天说“好啊”两个人穿好衣服就出了门
        走在公园里的小路上,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带着他走,黄少天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嘴里不停地跟喻文州讲述,什么他是怎么借生日的名义向战队要了一天假啦,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啦,突然喻文州停了下来,黄少天看向他发现他也在抬头看着天空“少天你看,今天晚上的星星很亮呢,和在训练营的时候一样”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背影恍惚间好像眼前这个牵着他的手的人与当初那个倔强的少年的身影重叠了,喻文州回头看着黄少天“少天,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嗯”难得的话少。“少天今天生日呢,许个愿望吧”黄少天想了想,闭上眼睛
    “希望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个蓝雨的夏天,能拿下好多好多个冠军,嗯……这些事情当然都要和最最喜欢的队长一起啦!”

评论

热度(6)